close

Boldline Colorful world  Boldline Colorful world 2

这是蜡笔的包装设计,我把蜡笔的资料抽掉了变成了我的色彩世界。画这两幅图时,老板娘首先看到的是第二幅图--海底世界。她马上说:“要死啊!为什么放那只猫下水?要浸死他吗?”

我答:“这是猫毕生的梦想!他想去海底看看世界,看看鱼。”

老板娘说:“也不可以吗。等下他死了,怎么办?”

我:“... ..." 

之后她看了第一副图,她问:”为什么刚才那只猫又飞上天空了?”

我答:“因为他还是在做梦。两个都是他的梦境。”

两幅画里,我最喜欢的是第一幅,可是第二幅其实也有自己的突破。同样的,在开始这个设计时,我同样是卡在中间的。看了《岁月身偷》里的细佬,偷鱼缸的那一幕,就构思这两幅画,心想小孩子的梦想大概就这样吧?天马行空,不管是不是可能实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