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博士说他已经交代清楚了。他说的时候,我其实不知道花生什么大事。所以一下子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我还不知道是什么状况,因为下雨,我才刚到神秘大楼。感觉上我跟CE呆呆的。尤其是我我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因为我只是个钟点GD。

下午SAM说公司名字已经在insta有户口,可能是Don开的。我问谁是Don,他说不就是Ester太的老公。我问:“Esther Tai又是谁?”

Sam问:“Esther Tai你也不认识?”

我说:“我都说了这是很神秘的办公司,永远只听到声音,看不到人。我怎知谁打谁?而且我都是下午才进来,整个公司的organization chart我真的不太清楚。”

在门口遇到博士时,博士又像上次那样拖着我的手。我想办法甩开。却没有向谁报告,可能是博士太热情了。我其实不是非常开放的人,相反的其实我很封闭。

博士是个雄心万丈的人,其实我有点怕这样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酱的人很固执,但是其实蛮可怜的,可是感觉上杀伤力是很大的,我很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