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问我,如果你是AC姐妹的父母,你会怎样?

我说,我觉得我会崩溃。我可能会自杀死。怪我基因不好生出这样的孩子,也怪我无能为力把孩子教好。所以我该死。

传闻中AC姐妹的母亲和她们是一样的,也是跟一直不断的和老公要钱。仿佛有钱有安全感。讨钱讨到她的父亲投降,带着弟弟离家出走,出国留学。她们的父亲已经向母亲提出了离婚。

网路有传出AC姐妹的母亲,样子还蛮美的。

网路也传出这对姐妹疑在2021年离家出走。姐姐去当Party girl。妹妹则在网路上公开卖身。妹妹不知怎样拿到了一个Datuk Seri的联络号码。就一直不停播电,发自拍照给对方。对对方的家人进行骚扰。后来对方要求澄清道歉,删除那些毁坏对方名誉的贴。也有传出那个妹妹曾经当过夜总会小姐,曾经怀孕。后来被父亲送往精神病院。去年才被放出来。

种种的现象看来,这两姐妹,有点缺爱,也有点叛逆。什么原因导致她们缺爱,社会人士大概也想知道。但她继续扮演着很有问题,精神不太正常的样子。大概社会人士难以理解她们,也无从帮助她们。继续这种方式可能会被人设圈套,可能会有更重击的伤害发生在她们的身上。不排除她们的母亲可能也有类似精神问题。因为网路看到的都是父亲寻找她们的消息。母亲很像没有发表过什么。不过这只是猜测。也许她们的母亲非常正常。

二姐说,如果是她是姐妹花的父母的话,她可能会想碾死她们。因为在她们眼中没有世界,没有别的事,只关心钱。但是不排除因为父亲不想让她们出门,所以她们没有钱出门。就只能用骗的。

二姐说,她们为什么要搭grab只给一半钱。

我说,她的解释是,她其实很好心,她已经给多了。一趟grab有四个位,她只坐了一个,grab坐了一个。原本是四个人的电召车,司机没有把另外两个位子填满是司机自己本身的问题。所以她已经给多了司机一个人的位子。

二姐说听起来很有逻辑,但是哪里有人这么来算?这逻辑异于常人了。

所以在正常或不正常间,你真的很难说。如果那个姐姐的价值观纠正过来。那种异于常人的逻辑,也许会带她到坏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