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搬家。去年搬了三次,希望搬了这次后,就不要再变来变去了。

窗前总会有人来人往,早晨阳光会晒进来的房间,要只是看到这些,大概又要开始埋怨生活的苦了吧?
除此之外呢?这房间有什么好处?靠近泳池和Gym room要去运动很方便。搬家不烦,每张access card 都能下到3楼,而且我可以自己用推车推。谢谢邻居把trolley借给我,要不然我会搬运到很辛苦。

三楼不高,可以不用看lift的脸色过生活。lift坏掉的这几天,生活非常不方便。虽然我也是可以自己爬楼梯上下。
房间会有点晒,但是应该还ok吧!生活的不完美,提醒自己凡事要多多努力。
苦恼了好几天,终于把门给修好了!感谢神,虽然我没有特别厉害,但是神透过生活的各种状况,磨练我让我学会一些生活的小技能,连猪都佩服的那种。

只住了三个月多的房间。开始知道又得搬时,有种被欺骗的感觉。接受生活的各种状况后,收拾的时候,我觉得有点满足。之前的墙壁真的有点惨不忍睹,但是有朋的帮助这房间其实变得很不错。只是还需要时间、一些花费去改造改造。
三楼的房间,有个蛮不错的衣柜,稍微管理一下,应该可以腾出很多空间。还有一个小小梳妆台。游子十多年都没有用过这种东西。但是想想应该也不错吧!

很多人都觉得我的生活应该非常平静,没什么风浪。也很多人总认为我非常幸运,得到很多别人没有的机会。但是你也许不晓得,我的生活充满了状况,你认为非常倒霉的事也可能发生在我的生活里。若没有耶稣基督的恩典同在,生活将变成一个枯井。难以生存,没有盼望。
今天再次被前辈的道激励了。神要在人生命的旷野中,为人开一道生命江河。这是非常有盼望的一幅画面。凡事顺服、凡事信靠,主的平安总会与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