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四分五裂、支离破碎的生活画面,是上帝在进行拆毁、重建的过程吧?现在的生活面貌不是上帝的心意吧?

辞职以后,搬出宿舍,我进入了旷野,但是容易忘记神,还是很快的被软弱和罪胜过。我变得有点嫉世愤俗,却也不由自主的随波逐流。因为心中充满了一系列的恐惧和问号。求上主带领我,免我的债,救我脱离凶恶。

和2013年有点类似,进入病态前我就处在这种心情状态。经过这几天的生命检讨,我知道我需要像当时一样的完全回到耶稣基督里面悔罪、悔改,彻底的悔悟,完全的倚靠上帝走出来和面对前面的生活。

这一次,上帝要我重视祂我的生命。不要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下去。因为那些浑浑噩噩已经渐渐成为我生命之中的咒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