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赞美没有由心而发的赞美声,当敬拜没有心灵诚实的敬拜,当爱人的心没有真实的情感,究竟活在此刻的自己觉得生存还有意义吗?

我从十字路口回来了。这一次,更深刻的经历上帝了。

“安静”,当安静自己听主声音,我仿佛看到了恩典及神迹!等待已久的片刻宁静,发生了。我所建造的堡垒,被上帝的感动击破了。自己的城墙倒下。因为自己原本就不是好的建筑师,粗制滥造的为了生存下来,使这堡垒存在。但今天主说,把心灵这片心灵的土地交出来,我要使它倒下,再造一个安全稳固、适合居住的避难所,让你居住。

当我诚实的把问题,心思的捆绑交给上帝。上帝总让我放下,放下以为只有自己受苦的骄傲,放下愚蠢、过度用力的无知。

我由心发出感谢上帝!是的,我所知道的很有限!上帝才是超越那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