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说,因为喜欢,所以我一直画画,才当上Graphic Designer。那我想,我的分享就遗漏什么了吧?

是的,是爱我的上帝!

祂赐给我一个又一个事奉的机会!让这团几乎已灭的火,只能当是一种爱好的喜欢,再次浮上台面,被经过的人捡取。

我的恩赐如何的被上帝翻找出来呢?

在我还是粗糙的粗线条时,上帝已经给了我这样的事奉机会。我感谢上帝!也感谢接纳我粗糙作品的教会长辈及前辈们。

这样的事奉机会,让还是粗线条的我一直不断努力寻找把事奉做好的技能。所以在过去的工作上,我不断吸收新的技能及技巧,希望能把事奉越做越好。于是造就了今天的就业机会!

虽然这样的就业机会,前面是困难重重的,我也试过瓶颈。但是当我回到事奉、敬拜的心,我又渐渐越过难关。在种种的难关中,我更认识自己及上帝!世俗所看的和上帝的所看是完全不同的。

从小到大被教育得和绝大部分一样。所以长大后,我就和绝大部分人一样。我活在一个没有梦的年代。可是,我却没有特别喜爱为钱低头,于是我处在不上不下的阶段。我失去了对事物喜欢の热诚,我消极の认为梦想成真是给有钱人家の孩子,或是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曾经非常厌弃这样郁闷感。

埋怨使视野变小了!我浪费了太多の时间,执着在计算这种五毛、一角的事吧?以致我一直耿耿于怀。

曾经发生の事,已经无法改变,那么即将到来の未来,自己做了什么准备及决定?

小时候,左右手都能写字。但是所有的习惯被教育从右手开始。于是,长大后的我所有的习惯都从右手开始。心里非常非常纳闷!因为连一个左右手选择的自由都没有。可是,活到今天我已经是个完全用右手思考出发的人了,埋怨可以为我的人生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及好处吗?

偶尔还是会用左手写字画画,可是左手写字或画画远远比不上习惯性的右手。所以还在执着什么?

我偶尔用左手写字画画的原因不是为了已经完全死掉的左手习惯惋惜。而是我尊重我左手剩余的想法。左手画的图像往往和我右手画的不同。左手画的缓慢,很不顺心,可是左手依然有左手的性格。偶尔用左手写字很慢,可是因为那缓慢,所有心急的想法,被渐渐在缓慢下来的过程改变了。

那代表什么呢?心急的人往往会这么问。我只能说不代表什么!只是认真看待,被别人改变的事,还有仅剩、很少倾听的想法。只想在别人的想法及自己几乎隐藏的想法间做一个综合的考量。虽然到最后所有的还是由右手执行。但是最少,我做了一个综合两方以后的决定。

在过去的人生里,我也许是被掳、没有自由的奴仆。可是渐渐明白上帝后,被释放了。我觉得那被掳的经历也不是多余的,因为我被上帝释放了,我也遇上了耶稣的救赎。所以我不否认过去及现在,我认真看待自己的过去、现在及未来!我感谢上帝,给我的每一个人生经历!

关于事奉的机会,我非常感激文良港卫理公会给我的事奉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