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世俗眼光如何看我并重要。因为一路走来,有主祢的恩典与我同在!

我看见了...过去的粗糙,如何被主接纳,同时我看见主祢未曾离弃我!

也不记得几时,我问了这个问题:“究竟自己想要奉养父亲的想法,是出自于爱,还是因为自己是基督徒,必须履行这个责任?”

我希望是出自前者,但我却如此不确定。因为我还抓着过去或现在的伤口。我痛心着父亲无法饶恕而伤害、占牛角尖的决定,但同时我也犯了同样的问题吧?此刻的我,也许还在为新年期间父亲的话感到受伤吧?已经过去一个月多了,还不够久吗?

有点讽刺吧?当时的我说:“已经过去的事,就算了吧?”

结果换来他愤怒的:“什么叫过去的事?你忘了他当时如何对待你姐姐吗?”

“现在”的我该对现在的我说:“算了,已经过去的事,就算了吧?这个无心伤害不是出自于针对,而是出自于他久久无法抚平的伤口。他仍活在昔日无法忘记的伤痛中,他深感被遗弃、伤害吧?求主亲自安慰,这颗受伤的心,使这颗受伤的心找到一个可以避风的港湾。求主止住那颗受伤流血的心,让他在主的爱中一天天的康复!主啊,求祢照亮我们生命的黑暗处,让我们不在黑暗里生活!主求祢的救赎、医治进入他的生命,使他得到自由及释放!”

在这件事里,我不仅需要饶恕,也需要被神医治!我也需要以爱坦诚的好好和父亲谈,关于伤害的问题吧?因为我不希望,自己或是父亲在伤害中兜兜转转。我们都需要被耶稣释放及医治!

无法正视的恐惧或痛楚,会成为人生中无法前进的绊脚石。如果摩擦的开端是因为人用自己的方式爱,那耶稣的爱将是让那伤口复原的良药!

今天早上突然有感而发的想:在抵达上帝的应许之地前,我们就活的像被虏、捆绑、放逐的以色列人。我们一但抓住了上帝的应许及吩咐,不埋怨、不断寻求上帝的同在及答案,我们会一步步迈向上帝所指的应许之地,所有充满泪水及鞭伤的过去将止住、复原,不再疼痛。重重的困难,因为上帝都越过了!我们的生命不再是被虏的生命!而是得到自由及释放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