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快到四月尾了,医生还是给我模棱两可的答案。叫我再看看四个月后再决定我要不要开刀。我有点不知道要怎样说,他说,现在瘤很大,已经不可能只是割瘤了。如果开刀就是整个子宫要移除,保留卵巢。

这答案真的让我有点炸到。是不是拖了一段时间后,血瘤再扩大,所以连肉瘤也开始割不到了?

然后他再说,现在还没有到肾脏那里,应该还能再观察一段时间。

我是真的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最近身体继续水肿,已经可以强烈感受到身体的疼痛了。医生还在跟我说,再等等,其实也没怎么影响你的生活。

walau-eh,谁说没有影响我的生活,我和身体上的疼痛一起生活,我真的非常痛苦。但是开刀的不是我说了算,我不是医生,我也没有医药知识,我现在也不知道我自己处在怎样的一种状况。我的身体告诉我,我有问题,但我的医生告诉我,没有什么影响我的生活,究竟我可以怎样?我是真的痛苦到要死了...我被他的答案炸到,他问我还有什么要问?

我说,我想问,从你的记录里面,我的肿瘤的状况是越来越糟,还是有进步过,然后想在再退步。他说,我也很难回答你,因为你还没照过MRI,但是你现在要开刀了吗?

问题又回到了原点。开不开刀一直都没有定,MRI日期一换再换。然后又一直说不出有没有好一点,或是现在很不好,需要控制什么。只是一直重复,暂时可以不用开刀。多几个月再看看,记得不要停了你的那个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