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的那天,693说全天最好笑的笑话。

他问我:“你老实跟我说,我穿着是不是真的很”阿北“样?”

我笑了很久,没有正面回答,我问他:“你不是说你的身体年龄像23岁酱年轻吗?”

他说:“你老实回答。不要笑。”

我问:“哪个女生酱老实告诉你?敲碎你的玻璃心了吗?”

他说:“快点讲!”

我其实答不出口。要老实说的话,不完全是,是品味的问题。明显的,他不太注重外表,对自己的个性不完全了解,所以在外型包装上,她选择了极不适合自己的服装。

我答:“少少吧!看你穿什么衣服咯。formal的时候,还ok的。casual wear就差一点点咯。”

有一次,我说:“你说你的身体年龄23岁,但是人家看照片都说你像我爸的年龄。”

那一天他有点气的语无伦次乱讲话。这回不知道哪个他非常在意的女生说他,说得他想要改头换面。

我问他:“你要我帮你改造一下吗?”

他说:“除了我妈之外,我从不让女生陪我一起买衣服。”

他的朋友真的不多,要是我们有其他较好的共同朋友的话,大概这是不需要怎么犹豫或考虑的问题。我可以帮他上网找资料,但是品味、眼光的问题,真的是难以传递的事。他有几次花了很贵的钱,买了还不错的衣服。但是气质和他完全不符,反而传出轻佻、吊儿郎当的味道。他不适合花花类型的服装,因为性格上他不是,虽然口算是有点花花,但是那性格其实也不适合他。沉稳、霸气,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所以穿出那股自信和霸气,才能凸显他的个性。

观察、分析是他的强项。系统化也许是他的强项,但是系统化必须在有规模性的海外机构才比较有机会发挥。

他问我:“辞职的话,你有什么打算。”

我说:“跟wellz哥你找吃咯。”

他说:“我们NU skin是很独立的,没有的跟谁找吃。”

我说:“酱wellz哥,你借我钱买产品,然后我吃了就去卖产品。”

他说:“你为什么叫我wellz哥。”

我说:“你现在有”哥”级了吧?”

他说:“别瞎说。我们马来西亚不流行什么”哥姐”级的说法。”

我答:“是韩版级的。”

他说:“韩版级也不行。”

我说:“那可惜..."

他问:“可惜什么?”

我答:“人们说韩版”哥”级,都是形容成熟又非常有魅力的。原来你不是。”

他说:“酱啊?我接受。”

我说:“但是收回了。不过wellz哥您最近是不是喜欢上哪个小女生了?变得有点爱美似的。”

他说:“别瞎说。我不喜欢小妹妹的。”

他选择保密,我也不再问。他性格怪怪,但是谢谢他把我当朋友。想不通时,偶尔会问我。我是真的想要帮他改造形象的。不要花太多钱,买太多不适合自己衣服。很浪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