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粒粒说,你的朋友的是很烦,很难相处的人。

的确,看起来高职、高薪,却很难相处。

也许大家都忘了某些习惯的开始,但我知道。

肥猫不喜欢老牧师,因为当初他和他哥来到教会时,到处追女生。加上成长背景有些复杂,也有抽烟之类的习惯。比较正经的教会难免会为类似状况担忧。我不认为老牧师完全有错,但是说法也许有点不太好听。但是身为牧者保护自己的羊,我认为是职责问题。加上肥猫的哥真的很复杂...肥猫也如此,爱说骗话。

肥猫的前妻——血肉,也不喜欢老牧师。其实原因是肥猫不喜欢老牧师,甚至针对老牧师。其实老牧师讲的道,虽然没有特别激烈,但是最低程度,老牧师还是尽了自己的职责,找好的草给自己的羊吃,虽然不是自己种的。到现在血肉还是说老牧师讲的道很有问题,其实只是偏见问题。加上当初他和肥猫结婚时,在细节上老牧师有点挑剔。转个立场来看,牧师的确必须为会友的婚姻及婚礼某些细节严谨。虽然牧师当时是严谨的,也坚持必须有婚前辅导,但是上课的人没有认真听,也没有认真跟随,那婚姻也只维持了一年多而已。

那天嘉的婚礼,血肉缺席,因为前夫肥猫也出席吧!但是whatever啦...别人的是轮不到我们理。

同一张桌子上,蒜头极不喜欢肥猫。这个怨我也知道几时开始。因为他的前女友的问题。因为对方的底被肥猫起过。其实就只是因为他失恋,告诉他对方其实没有想象的好,分手也许是件好事。蒜头因那事生气到现在,也曾因肥猫和血肉离婚之事抹黑肥猫的名。但是当时看情况本身,我知道血肉没有坦承说出整件事。我们看到的只是事情的一面。

两年后血肉才和我坦承,当时真正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她自己有外遇,而自己的丈夫仿佛天天只会跟自己要钱。但是后来她离婚了,对方的母亲嫌弃她,所以他们也分手了。回马时,她曾想过要和肥猫复合,但是肥猫已经避开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