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民又画了一张恐怖图片。图片上他的手中抓着一个断头女人的头发拖着走。图的注解是:“这个情人节,草民还是和以往一样寂寞的过。不过草民决定庆祝一番,砍断那个‘不爱我的那个女人’的头,一起庆祝。我的情人节快乐。”图中的女人头还滴着血。

每次都想跳过草民的Post。因为他画的画,大多都是血腥、色情之类的。有时会有小意外,不过必须是在草民好吃好睡以后,精神正常可以集中时,他会画出美丽的风景画,漂亮的花、长得有点怪,却有点搞笑可爱的猫,好吃好住的草民等等。

草民是个精神病患,按他所说。他是个视障者,天生的视网膜脱落者。草民的上色技巧,其实很漂亮。我问草民他怎样作画上色?草民说他用放大镜。不过要心情平稳,集中力较好时才能做到。听说草民有看书,他怎样看书我就不晓得了。如果一粒字一粒字来看,大概很吃力吧?

草民也认识我的老师。不过草民是因为以前念中央艺术学院时,老师在学院教着美术时,认识老师。而我是因为那几年,转入原道堂,后来念part time神学时认识老师的。

从草民所写的一些东西来看,他的内心是黑暗、痛苦的。他希望耶稣来拯救他,可是他放下不了过往的痛楚。心情很纠结。

草民说他经常都会精神混乱的。

有一回他贴上了老师办讲座会的广告,他说:“这是草民以前的画画老师,人很好。很厉害。”

然后老师问他好不好。草民就一轮嘴写了一大堆。

草民写:“老师太好了!一定是耶稣听草民的祷告了!老师原来还是关系草民的!”

之后草民又写:“老师,草民很像答非所问,但是草民很想念老师。草民过得一点都不好。很混乱,希望老师为草民指路,叫耶稣为草民开路吧?草民真的很痛苦。”

再下来是,"老师草民私讯你了,草民希望很快收到你的答覆,草民真的非常开心老师今天在我墙上经过..."

草民的那张情人节快乐。我留言了,我说:“草民早点睡觉,让头脑休息休息吧!”

草民回复我的留言说,我这几天白天在家睡得很多。

我答那很好,能睡是件美事。我现在在补眠,之前睡得太少,现在一直在生病。

草民还是写了一堆答非所问的事。但是随他吧?

我又留言,草民不要被不爱你的人禁锢。不要再为对方不开心做伤害自己的事了吧?过期的罐头已经没有价值了。留着也没用,丢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