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不是我喜欢的生活。但我总是不知不觉就卷入忙碌。一发现过度忙碌时,就是生病的时候。偶尔只需要休息睡觉,没两下就可以复原。

有时所有dateline在同一个时候,不得不赶、赶、赶、赶...时,就肯定出事。这的确是性格问题。不太懂得拒绝。太多的关系,太多的责任,有时只是种残垒。每个人都带着一个期待与要求来的时候。有时我只想关上门,关上手机好好的休息睡觉。辞职后,真正的休息还是做不到。因为我没有可以休息的家,为了解决生活问题。我被迫不停的工作。

搬家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花费真的不便宜。deposite就要2.5个月。油漆就要百多块。找人家来帮忙也要请客。搬家工具什么的,或是家私上的缺乏,有时不得不花费多一点。今年第三次搬家。比第一、第二次容易一点。但是也比之前几次贵一点。安排、处理,向来不是我的专长,所以碰到这种时候,容易过度操劳就生病了。

昏昏沉沉的那天,随口问了satay王子,本以为少爷仔会说这个那个就拒绝,心想反正没有期待,把话说得难听的都听过,也不欠这个失望。却没想到,他爽快答应了。有点受宠若惊。

油漆的时候,他一面油漆一面发牢骚。菇菇和神雕大侠来到时,大家都问我如何请到这个如王帝仔的大少爷。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会来。因为他说他会很迟才来。我也早做了打算,自己去买油漆,勉强自己载。结果我开始清理、涂墙的时候,他就到了。

神雕大侠和菇菇的到来其实我也深感意外,问的时候,大家都给我很不确定的答案,这个、那个什么。结果突然又多了两个人来帮忙。

satay王子问我找了别人为什么还找他。其实我也真的不知道大家都会到。因为一直到油漆的前一天,所有的答案都还是不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