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情的雨打在生病、微弱的身子,好冷好冷...

世界仿佛绝情的告诉我,活在这世界是可悲的。但我知道,要我深陷在如此的情绪感伤里。我就会像梵谷一样,迈入自杀的道路。

昨天和老板发了满腹的牢骚。我说世界是绝情的,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立场想,结果没有家、没有背景的人注定要成为路边的冻死骨。这世界仿佛诉说着你不斗争、不抢夺生存不了。究竟谁吞噬了我们对人的真心及怜悯。老板仿佛有点内疚的说,我是老板,我会想办法养起我的员工的。你就放心休息吧。

人究竟会在世上活多久,没有人知道。很多人说是穷人想不开。但是像我这样没有背景,又不喜欢争斗的游子,注定生活艰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