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602981P1360304  

记者鹏程到埃及去考察,预备特约报导。恰巧看到他的分享,问了关图片的故事,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人在国内,不曾出国,所以不知道世界是怎样。书籍分享的真的就只有很小很小的部分。世界之大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去实地体验。

想起曾经我把不同国家的建筑物画在一起,其实是不伦不类的。还有,已经拆掉的建筑物,改建的建筑物,我却仍然停留。那些故事是毛顿告诉我,我才知道。其实国内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没有出国过。所以没有发现,我不伦不类的设计及插画。这局限其实有时让我画不下去。所以后来我想轻松自在的画画,画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范围能理解的事。

记者鹏程的分享,让我知道,金字塔其实有很多不同的形状,因为很多年了,经过风化作用,慢慢跑型、变样了。只是人们都不会报导这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