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们说shawn的女友很漂亮,很像仙女下凡。

刘先生说:“漂亮,漂亮到像仙鸟下凡?”

大家不解。我问刘先生,为什么是仙鸟下凡?

刘先生说:“因为她的脚瘦到像鸟的脚一样细细常常。所以是仙鸟。”

=.=

我说:“你那么快scan到人家仙鸟的脚去呀?”

刘先生说:“他们叫我帮忙拍照,就看到了。”

我说:“您一直为她的仙鸟脚耿耿于怀呀?”

刘太太说:“我跟你讲,他真的很重视人家的脚。我以前也是仙鸟脚,所以他一直click不上。后来我的脚开始肥了,他就click到了。”

在旁的前辈说,“是哦,我老公以前也是喜欢我的脚,但是现在变大象腿了。”

刘先生笑说:“你老公其实爱上你的仙家脚。”

前辈斜眼看了他一下,我忍不住大笑。我讲:“惨了,我以后要把脚包得紧紧的,免得您对我的脚很有意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