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做到你、我、他都想逃的事工。老实说我们也有我们的软弱。今天对于这个事工的恐惧来自于,那些没有方向目标、没有良好沟通的事奉。

同工要求我打电话联络大卫。结果,我无意间从Insta和大卫联线。大卫一听见那个事奉马上支支吾吾。我能明白。因为那时,我们分饰太多事奉范围。逼着写剧本,逼着构思故事,逼着录音,大卫写歌,我负责做artwork,找printer,清修改我们写得粗粗糙糙的文章。雁负责所有短剧旁白部分。牛负责录音剪接。同工负责市场。

这个事工,做了一年多。做到我生病,被教会排斥。工作、家庭、教会三方夹攻。

至从那天后,大卫就怕了我...

没办法的情况下,我只好问牛。

我说,牛同学,我知道我酱问很不好。但是我真的有点困惑。

牛同学说,同学,请说吧!我尽量看看能不能帮你解答。

我说,同学,你酱讲,我就安心了一半。因为这件事,大卫听到后,就不敢再接我电话,避开我了...

我把来龙去脉,和那些疑问向同学说明。

同学说,这我能明白...两方面的问题我都能明白。我想我们要在找回同一批人做同样的事奉真的有点难。尤其没有方向目标,沟通理解上也有点困难。那时...我也是很辛苦才找到你们几个帮忙。要不然我真的一个人做完。不过事工找人手帮忙,是机构向来的practice。但是我能明白大家平日也有自己的工作和教会事奉,难以兼顾平衡。

我能明白同工是位有点年纪的姐妹,在科技的掌握面对一定的困难。但是,我真的难以百分百配合如全职同工一样。因为我的时间也是紧逼紧凑,我只能缩小范围,同工自己先清楚自己的事工需要义工如何的帮助配合。说到事奉,我们真的不是为钱而做,但是我们真的同样的面对生活问题。只希望大家都清楚了自己的事工需要,好好策划。让义工能够有足够的时间空间配合。我们真的不喜欢耍大牌。但是身处焦头烂额的生活环境中,我们必须减少让自己陷入两难的处境。因为那样的事工配合,有时真的做到灵命干枯...

还是要谢谢同学的聆听、分析、体谅建议。因为这些事情,确实让我卡了好几夜...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