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 PSD-StormAmendedBoldline Product-Have Faith in the Lord(s)_Canvas Bag  

经历了风风雨雨以后,我终于使用这个插画作为第一个生产product的graphic。之前想了很多,希望能够引起更多的共鸣,结果观念就卡住了。拖了一年还是没有作出什么来。

决定用这个设计的原因是我真的经历了风风雨雨。我需要上帝在我生命里,在我的船上引导我,我必须警醒祂的信实存在,因为我有时脆弱得感觉我是孤单一个人得。尤其是被工作逼到了角落。有感被追砍的日子,我真的需要更多的仰望恩典。

所以做了这个决定以后,我只能交托了。我把结果和成绩交在上帝手中,若真的能卖50件或一百件,扣除须付本钱以后,一半的钱要奉献归给上帝。风风雨雨,求祂带领我走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