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突然问我要不要看second opinion或考虑动手术。

我问他,你要我叫做什么手术?割掉子宫的还是抽血块的?

他说,抽血块的。

我说医生说,八月先看要不要打针。

他说,听说你的情况是做抽血块的手术才能好。迟一点做就痛苦久一点。

我知道他是出于关心。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听医生说的吧。一直慌也只有让自己更焦虑。

然后我跟豪友说,看你的星星的弟弟很可爱。

豪友说,他也是关心你。

我说,我知道,但是这种情况,急着做手术也是没有用的。

我知道星星心地善良。但是既然我们已经习惯了有距离关系,就不要太关心我比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