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狂风暴雨,今早到了中央医院的复诊日期。

大约十点半早上,医生说你的adenomyosis不见了。但是你里面很多fibroid。还有我们怀疑你的卵巢功能衰弱了,你可能会提早更年期,我们可能会给你荷尔蒙药,来解决你荷尔蒙严重缺少问题。

就这么Blah...blah...blah...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我把三个星期前做的ultrasound拿给医生看。我说才三个星期,adenomyosis可能会突然消失,然后直接变成fibroid吗?而且还要那么多,三个星期的变化有可能快成这样吗?

医生说,三个星期的变化可以很大。很难解释,可能那个visanne起了作用你的adenomyosis不见了。

我翻白眼,那fibroid怎样解释呢?两种症状都是吃visanne。现在vissane到底是控制adenomyosis,还是fibroid?

医生说你很像很不满意结果?

我说,我都解答不到我,我怎样满意结果。三个星期变到那么快,你说visanne解决我的adenomyosis,但是为什么又会出fibroid。

然后他说,我再帮你ultrasound一次。但是我不建议你做pap smear,因为你没有性生活。

再scan过后,他说,两个说法都对。你同时存在adenomyosis,也有很多fibroid。但是我跟你说即使问题不一样,那个要药还是一样是visanne。

我有点想要翻白眼。我觉得这个医生不靠谱,因为他很死撑,看到两个report有很大的差别一点都没有疑问或怀疑。即使是report有点出入,还是死都要说药是一样的。问题是你是医生你没有别的advice或是身为病人的我可以做什么之类的建议吗?

中央医院拿完药后,我就跑去同善中医院看妇科医生。邻居说了半年终于肯去看中医。目前没说什么问题。因为我吃药停经了。已经无法确定子宫问题的状况是怎样。但是医师开了七天中药给我。吃完中药后再看下一步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