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辈说,等你过到probation的时候,我就请你吃留香。

我还是放了一个sad emotion给他。

他问我,过了probation再去不是更开心吗?

我说,你可以不要一直给我压力,先给我一点动力走下去可以吗?

前辈说,是这样的呀?

前天晚上和前辈聊电话。前辈刚好在赶稿比较夜睡。我把那天Marketing Manager一个一个会见我们的事跟前辈说。

要说委屈,我真的在这份工作充满委屈。因为我遇到一个很没有修养,争先恐后的人吧?

此人真的非常危险。因为道德底线太低。有点难以沟通。

我想要优雅的生活,工作时间把工作做到美美。放工时间,有自己努力生活的故事。这是我想要的理想生活。我不喜欢和人在那里纠纠结结。因为这对想要高傲生活的我来说是有失身份的行为。

前辈说,现在是晚上时间,我知道你想要做梦。但是回到现实生活里面,你要有能力去反抗一些事。相信我你的那个同事做不久的。因为他自己也会呆不下去。以他这样的性格应该早已得罪很多人了。

到最后前辈还是打发我过了probation才去吃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