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比里终于公布了11月18,19号为公假。然后再加个免过路费两天。全部人happy到。

原本请了两天假。但是因为沙比利的这个公布我省回了一天年假。

这次的全国大选全部人都反应不太热烈。很多人都表示不会回乡投票。也没有人去关心或留意大选的新闻。确实现在的大选新闻真的到处都像是在车大炮。希盟说赢得全国大选的机率很高。国盟说,有望赢得三分之二议席,单独执政。国阵也说他们的票在回流,有望单独执政。听起来赢的话就不像在车大炮。事实上政客们就是大炮仙。现实的政治环境,是不可能有一个联盟能赢得超过三分之二的议席。比赛当然有输有赢,最多可能险胜。三分之二议席,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有听说这次国阵花了很多钱买票。但是希望上帝在全国大选这件事掌权。让祂的公义彰显在其中。

这次我没有很看好希盟,但我更不喜欢国盟,国阵更不用说了,是完全没有好感。

傍晚时间,和同事说,星期五、六,你可以来KL玩玩了。免大道收费两天,外乡人也回家投票了。交通顺畅,你还可以在马路上打麻将。

公司的90后,就表示了没有想要回去投票。因为他们不知道投票的意义吧。

对这次全国大选,我真的没有特别期待。因为真的都很烂。但是我还是选择回去投票。原本我的niece说要做蛋糕给我吃,但是现在我的niece确诊了。我连住的地方也没有,最后只能去酒店住。来到这种peak season。17号还比较容易找到房间。18号几乎房满。19号真的一定要投完票就回KL。因为我真的没有地方可以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