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累的一天。听了一个感动的分享。

分享人在要上大学的年龄,搞大了女朋友的肚子。这是件让他的父母大跌眼镜的事。因为分享人在教会长大,而且一向来是品学兼优的学生,第一次恋爱,而且恋爱不久,就发生这种大事了。他的父母并没有怪他。在他还没有成熟的时候,帮他养孩子,照顾孩子。让他和老婆能在做错事后,仍能有机会上大学。分享人所强调的是,父母对孩子的爱,耶稣基督对我们的爱,在我们真的犯上大错了,仍愿意为我们的罪付上代价。等我们浪子回头。我觉得这个分享用得蛮贴切的。

如果我们意识不到自己的软弱和脆弱,我们刚硬的以为自己没有犯错,没有需要耶稣基督来安慰,同在的事,我们就感受不到我们需要耶稣。我们没有罪要悔,我们没有什么事要改。敬拜只是一种例常公事。这就是我们的信仰状态。耶稣有时也只是像我们生命的张三李四。应酬应酬就好。反正耶稣也没有开口跟我们说,跟我们很不熟。

这其实就像我们的身体即将进入生病的状态。你没有时间理会,但是可能早有预警和警报。但我们太忙了,我们没有时间去了解自己的健康和生命是否出现了状况。身体每天和我们同在,我们也能够忽视他,也能够有时因为喜欢一些什么就放纵一下,什么都往嘴里塞。

我们的身体需要在放纵一段时间后排毒,我们的生命也需要在忙碌和一直忽视以后,好好的静默一段时期。

主啊,谢谢祢爱我。谢谢祢仍然没有放弃我,依然的透过一些事和我说话。主啊,我需要有静默的时间,安静自己,聆听祢的声音,修复和祢的关系。求祢让我在祢里面得着安息,重新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