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还是不敢表明立场。她问了我很多次。我其实已经表明了很多次,我真的没有死过。我也豁出去了。所以每次表明立场后,我不后悔,困在心中的事,很像得到释放了。

昨天她再打电话来说关于她工作的事。她说公司叫她做假文件的事。她还剩下最后几个星期就last day了。可是上司要她在下个星期把假文件做好。

我问她,你可以假假拖,做出来到你离开了,就不用再做了吗?

她说,就是不可以,因为dateline是下星期三。

我问她,那你有更高层可以举报吗?

她说,有的,但是我怕他会对我做什么。

我说,那你就等到你人走了,再举报吧。我是没有什么好怕的。我工钱也是少少酱。我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

我知道举报很少是她的选项。除非已经侵犯了她的利益。但是该说的我说了。要怎么做就是她的选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