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那些年的激情泪水已经哭干了。爱哭鬼就长大了吧。

再一次回到热浪岛。一样是因为工作的原故来到这个地方。只是上一次的行程更匆忙。那时全国华人文化节开跑,我们就是现场拍摄团队。

那一年到热浪岛,也是在情感空白的时期。也是觉得与其寄望爱情,不如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爱情曾经让我脆弱、破碎不堪。当你爱上了在生活各样节奏、想法、步伐都和你不同的人时,再加个在想法上不能和你沟通和共识时,那感觉真的还不如单身来得好。

我有自己的梦想追,但那时的他完全无法理解。我有自己的浪漫主义,我觉得为梦想吃苦,是一件将来想回去都会让自己感动的事。但他不能理解。对他来说,我是个梦游人。赚钱才是生活的完全。想法的分歧,早就显示了这段感情不可能有好的结果。我把那些感情留在我身上的尘埃扫扫后,我就头也不会的朝我想努力和尝试的事奔去。更把经常卡在tripod和light stand的长发剪短。做一个不需要因任何感情牵扯,干干脆脆的自己。

在那潇洒的背后,午夜梦醒的时候,我还是会有一个人的孤单,我也曾是一个爱哭鬼,但哭着哭着我长大了。哭着哭着,我也变老了。我没有后悔那时头也不回的走掉。很多年后,我还是会为曾经年轻、努力、不怕困难的自己鼓舞。

我有经过漫长的孤单,我也曾经经历家人无法认同理解的痛苦。我哭过,也安慰鼓励自己过,我也站起来过,我也跌倒过,我也恐慌过,我也焦虑过。但人到中年时,我知道那只是人生的一个过程。真的有很辛苦的时候。但我现在的独立,是我如果不曾经努力踩出那一步,永远不会到达的现在。

爱哭鬼,长大了,也变老了。希望爱哭鬼会越老越有生命智慧。谢谢即使害怕也勇往直前的爱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