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时上气不接下气,汗流满身满脸的即狼狈,又丑陋。也不是为了外表的问题,只是我已穷得什么都没有了,锻炼这渐渐衰老,新陈代谢缓慢得身子,也只有这样的忍耐、接受此时自己的丑陋下去。

身边很多的人,很多的说法,听得太多,就会乱了方向。

有的人说练瑜伽好。但是我不想对于世俗观念妥协,我想要在信仰上保持那一个分别。

有的人练郑多燕、吃这个、吃那个的,人们始终希望在极短时间内改变外面的体态,让人眼前一亮。

我选择了不快的方式,但我知道奔跑的这些路有上帝和我同行。我所要锻炼的不只是体态,是健康的体质,正确看待生命的态度。

上帝的承诺,让我坚持这个锻炼。没有更快的路,只有上帝不落空的承诺。身体渐渐进入结实吧?虽然体重没有减少多少。但是感觉到的是腿部肌肉渐渐结实,暗沉的皮肤也有了一点光泽。这是希望的记号!

坚持的态度、锻炼的毅力,不是容易的事。我们有千千万万的理由,放弃了这两样特质的操练。我们太脆弱?不,或者说我们比较容易懒散的面对人生。

那一次再去到EL Sanctuary,想起那时的life game,我说起了文仪的分享,“人生随时都可能是最后一天。先把重要的事做好。离开时,还是有机会上天堂的。即使没有来得及累积地上的财富、没有婚姻、没有高学历、高文凭。

重新再拿课程,因为觉得该把该学的先学好。

现在的我丑陋不堪吧?但是我知道我能经得起丑陋的考验。因为上帝与我同行!我寻求祂的带领!感谢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