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leasing的同事一起吃午餐。然后Central Manager和Marketing Manager也来到,只好挤挤搭台。

小歌王、Chezter和我在同一张台。K和Fauziah同一张台,然后两个Manager一张台。我们三张台连在一起。

小歌王、K、Chezter和我讨论90后、80后、gay、黑人、gangster之类的话题。小歌王是一般都会比较有幽默感。所以我们的桌子,笑声连连。

Central Manager望向我们,然后在那里笑,他说,很好笑,他们三个眼睛眯眯的sepet坐在同一张台,三个眼睛笑成一条线。

小歌王听到,马上演了一下。“喝,过分!人家在讲笑话的时候讲人家的坏话。是Manager也不能这样。

Central Manager在那里说,我其实喜欢sepet的。你看我老公也是sepet,你就知道我是很喜欢sepet的。我只是觉得你们很可爱。

我说,她在想借口,让我们好下台一点。

然后Central Manager再说了一些。

小歌王说,很像安慰不到我们,反而越描越黑。改次不让你搭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