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歌王问Fauziah,马来男子可以娶四妻。你可以接受吗?

Fauziah说,我还没有结婚,你不要问这种扫兴的问题可以吗?

小歌王继续问,如果那个小老婆很有钱,说可以帮你做家务,又可以帮你照顾孩子。你会接受吗?

Fauziah非常厉害的问回去,那么优秀的女性为什么非要我老公不可?

我和K在旁拍手,yeah,对对对,好好好。

然后小歌王说,因为她爱你老公,所以她愿意委屈求全。

Fauziah知道小歌王那种不放弃的款就说,考虑看看啦。

我和K在旁笑,walau eh,你死都要叫人家接受小老婆。

小歌王问,那你平时看到娶很多老婆的那些马来男子,是不是家用也能平均分配给几个老婆和孩子?

Fauziah说,应该是每个老婆自己赚自己家庭用的钱吧?

小歌王说,那你老公说要娶第二个老婆的话,你跟他说,nononononono...钱先拿来我才考虑。

然后,小歌王又想了另一个问题。他问Fauziah,你会喜欢上华人男生吗?

K问,你是不是想说,你有爱上过马来女生?

小歌王说,我有很多朋友是喜欢马来女生的。

Fauziah说,会欣赏啦。只是大多数不会到结婚的程度。因为华人很难过改宗教信仰的那关。

小歌王做出泄气的表情。

K问小歌王,你为什么表现得那么泄气。

他说,又是哦,改信回教后,我就要躲起来吃猪肉了。

Fauziah是一个很可爱的90后马来女生,性格非常温和。对自己的宗教信仰非常坚持。但是在与非穆斯林的交流中,是带着开放的方式。而且回答问题也非常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