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从一个五颜六色的楼梯跌了下来。脚有点扭到。

在跌倒前,我正在想着什么?

关于我的生活和职场问题。

我是不求A++的人。我大概拿B或及格就够了。因为工作不是我人生的全部。

近期的职场气氛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可能是艾斯小姐的那种好胜心态。Manager因为艾斯小姐的投诉也开始施压。我也开始反抗。

前天,在谈KPI时,我正式发火了。

星期三的Prayer Meeting,老板跟我说叫我守住我们的祷告祭坛。但是星期三早上,艾斯小姐施压叫我不要去Prayer Meeting。我说那pastor怎么办?但是我没有很用力的反抗。所以我还是skip了prayer meeting。但是我心里是忍着那些心里的不满的。

星期四Manager在谈起这事时,已经触及了我的底限,她说,如果不是艾斯小姐施压,我的artwork可能那么快完成吗?

我开始sense到艾斯小姐在玩嘢。我非常生气。我说原来你有这种概念和想法。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和不被尊重。说好的dateline是几时?但是你因为她几句话,改变了原本讲定的事。而且如果你们认为prayer meeting不该在working hours,你们应该向老板反应,而不是对我一个小员工施压。after work才prayer meeting我也是可以的。时间是老板定的,你们为什么不去跟老板说?

我的反应是有点吓到Manager。我说这是我的底限。如果你们要一直挑战这个底限的话,我会跟老板说。

看似因为GM的辞职,公司的行政也开始在改变。我还不知道我要怎样。我也在盘算着几时打包的事。但是我会找Cynthia先谈谈。希望她能够给到我比较成熟的分析和意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