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问小歌王,如何定义一个人是不是gay?

他说,一般上很整洁,很注意小细节的那种。

我说,那就不准了。我们Office的都不属于这种类型。都是桌子乱乱的那种。

他说,eh...应该很有意见想法的那种。

我说,这就更难了。90后后大多都是很有意见想法的人。因为时代不同了。他们不会像我们这种80后一样只会逆来顺受,什么都不敢讲,对于生活素质不会有太多的要求。印象中的90后,大多数都是对生活有所要求的。我蛮意外,你是90后,你会觉得别人很有意见和想法。我还以为你是活在这种文化里的。

小歌王继续说,那么那种娘娘腔,或是很爱打扮的应该是gay吧。

我说,这...你又错了。我很多90后的男性朋友都是很爱打扮的。而且有一个还去念了fashion design,化妆,戴首饰链子,但是也不是gay。而且90年代,离婚率高,也有很多父母将孩子放在hometown让人照顾,可能他们成长的环境都是女性,性格举子就会显得比较女性化,但是也未必是gay。

开始这个话题的原因是,小歌王说一个市集的负责人是gay。那个市集的负责人其实是一个朋友的妹夫。我说,对方结婚了。但小歌王坚持对方是gay。我们就开始了这个关于gay定义的话题。

在这个关于gay话题,再开发出90后文化的话题。基本上就是两个不同年代的人想法交流。

在这个年代,爱美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爱美,也打扮。对于90后来说,这是对生活品味有要求。另外,修fashion design的男生,已经不会再被定义是娘娘腔。是一些接受和想法上的开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