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在你事业面对低谷,你的家庭出现大问题,或是当你面对着病痛的折磨与痛苦时,别人的鼓励只是一时的,要在那个状况中走出来的其实只有你自己。

处在低落的你必须自己去思考着,接下来的路,面对生活难题的决策。可能沉静,一段时间不做太多的发言,等待着事情慢慢的自己改变着。

和姐姐聊起了《变形记》的故事。以爸爸为例子去思考关于《变形记》的主角所面对的实况。再用自己还在面对病痛的现况,去讨论变形记所说的事。

这个冷漠又现实的世界,你只能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来消化,没有人有责任或需要去和你一起悲伤度过你的人生难题。

和Kieran说起了近期发生的事。Kieran问我有没有想要去英国找他。我说目前我真的没有非常方便去旅行。因为生病的要原故,一个旅行要带的东西也比别人多。加上我是还要为生计苦恼的人,我真的很难轻轻松松的就去旅行了。

Kieran表示理解,我感激他的聆听。

寸步难行的人生路,有时真的会让你看不见未来。我们都希望上帝缩短这些痛苦的过程。但也许上帝要我们在这些痛苦的经历中,寻求祂,认识祂。若这苦无法挪去,求主赐我勇气去面对这个看不到尽头的苦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