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是原谅了他。虽然在我处于生命极难之时,他的字字句句,言语都伤害了我。

在他极难的时候,我给他鼓励。这是出于爱心吗?是出于朋友间的怜悯之心吧?

因为他的骄傲,我转身离开。

我们在信仰的观点上难以和睦。他那对人超高标准的要求,使我们观点分歧,言语碰撞。

他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人到中年,有妻了,还想当孩子吗?

他有他的世界,所有和他意见不相同的人,他会把他们放在他的圈圈外。我们就有太多的意见不相同了。

他针对我的牧师,甚至威胁要和我绝交。虽然我的牧师是有瑕疵,但是我的牧者除了瑕疵外,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我看见他的成长与成熟吧?

他总把自己不圆满放得很大,别人可能无家可归,他也觉得不是什么大事。

我真的想要放下那些伤害,好好的为他祷告。希望他在困难当中寻见神,真正的认识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