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种聚餐还有受罚制度的聚餐,是让人不存好感的聚餐。

今天Manager忘了穿公司T-shirt来。HR在那个birthday party上写了dresscode是要穿公司T-shirt。上次有受罚制度后,Manager也怕了。

下午一点的时候,Ops Manager大卫哥换上了公司T-shirt。我们问他,你不是忘了穿公司T-shirt来吗?你叫家人给你送来吗?

Ops Manager说,我去HR B先生那里弄一件来。

打包回去后,我们跟Manager说,你叫大卫哥,帮你吧。你得空也要跟他一起去HR那里跟B先生疏通关系一下,那么下次要弄一件公司T-shirt来,就容易一点了。

Manager翻白眼了一下,为了一个KFC,我竟然还要做到去疏通关系。

我说,没办法,是为了一个免费午餐,很像也要搞到很不安乐酱的。

小白在旁边笑,我们很像很曲折酱,揾食艰难咯。

我说,我们原本只是打工族,现在被搞到很像乞丐一样。

小白说,因为不懂疏通关系咯。

我说,那你先去示范一下,要怎样疏通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