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说她皮肤干痒,脸部在脱皮,嘴唇也干裂。她问我为什么?

我说,缺水吧?脸部不够保湿。

她说,我觉得是开始运动才这样。

她形容了一下,我说其实不是因为运动才脱皮,是还没有运动已经脱皮,但是运动后汗水使脸部有伤口的部分,更紧更痛。

她问我为什么会水份不够?

我说Aging也会。这可能是脸部和嘴部变皱前。

她问我那怎么办?我说,会开始呈现老人家的样子,嘴唇皱皱,脸部下垂。

她说,惨了咯,原来我开始变老了。

她说我刚才在楼下Gym,有一个uncle老老的,说他五十多岁。还能运动。很不错。

我说五十多岁的uncle很少老老的,因为他们的更年期还没有到。

她说五十多岁不老咩?

我说我都四十多岁了哪里会觉得五十多岁很老。

二姐说,是咩?不老咩?

我说你也接近五十岁了,那你也要老老了。

二姐心虚的笑,原来我也是要变成老老了。

我说变皱就真的老老了。

二姐说,怎么办,你讲我脱皮可能是皮肤要变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