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说到弟弟和侄儿侄女语言代沟的问题。

二姐说,以后弟弟会很寂寞,因为侄儿侄女会越来越难跟他沟通。

我说,那以后你要多点跟弟弟联络感情,你就跟他说潮州话。

二姐说,为什么是我,不是你?

我说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活到很老。我可能过几年就人打包了。我怎样跟他继续联络感情。你会活到很老的机率比我大很多。你吃好,睡好,还有钱可以买补品或保养,又没有生活压力,又不用为五斗米折腰,我找不到,你活不到很老的理由。你应该会是我们当中最长命的。

二姐说,是咯,看来我真的没有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我这十几二十年都在荒废人生,生活就是吃吃喝喝,住酒店,在家玩game,看股票和看戏、睡觉。我真的一点生活压力都没有。

我说,你知道就好。以后跟大姐、弟弟、三姐联络感情的事,就全部交给你了。

二姐静掉,因为很像真的只有她可能会活到最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