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说我和弟弟很像比较有运动细胞。

我问她,你有说错吗?我和你是同一个工厂出来的,我应该跟你半斤八两吧?何来运动细胞?

她说,你和弟弟会去跑步,会去打球。但是我们都不会。

我说,那是因为我和弟弟比你们更年轻就生病了。我们都不想靠药物过完整个人生。所以我们尝试用运动不让病情恶化。

她说,你们很像有去训练。

我说,几时有哦。反而是你们三个以前真的有去接受过taekwondo训练。如今你们的taekwondo去了哪儿?

二姐马上捂住嘴巴笑,她说,我们真的荒废了。尤其是你三姐,当年还练到了黑带。

我说,你不要以五十步笑一百步,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taekwondo过去了。过去追不回了,现在你要帮你自己预备你的五十岁。你要学会照顾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