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说她记忆退化。我说,那你很容易患上老人痴呆症咯。

她说是咯。

我说,那你以后一个在家的话很危险,可能整间房子都会被你烧掉了。所以你最好搬去老人院住。

二姐说,就住老人院咯。

我说,那以后你在老人院住到很闷的时候,你要打电话给谁,叫他载你出来?

她说,我为什么会住得很闷?

我说,因为你的记忆退化了,又没什么事情做,所以你觉得时间过得很漫长。要找人带你出去。

她说,怎么办我想不到contact。

我说,你可能只能找弟弟,带你出去。以后Isaac可能会跟弟弟说,二姑called you again。

她问我,你以后可以带我出去吗?

我说,我以后可能不在了,你call不到我。你还不快跟弟弟联络感情呀。等下他以后真的不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