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三点十五分有聚餐。这有点奇怪不上不下。我们的lunch time在一点。三点十五分,都还饱着的时间,是怎样哦。而且还要聚餐到五点,今天不用做哦?

我们的部门在赶着raya的campaign。所以下午一点,我们都只是打包了清简的午餐,吃半饱就继续工作。

午餐时间同事都一直在问,你今天上哪儿吃午餐,只要一有人回答,我等三点KFC,大伙儿就会莫名其妙的兴奋起来。今天的聚餐就在KFC。

我的午餐,买了一条长棍面包,用剩下的Tuna做了简单的Baguette Tuna,然后6、7个同事一人吃一点,我们就在等三点的聚餐。

三点半,我们才慢慢的下楼去。因为我们在campaign的project。结果,HR的埃及妖后几时都不会不让我们大失所望。五十个员工,挤在一个小小的角落,真的有点很缺氧的感觉。

小白挤在我们这张桌子,听说他住的是landed house。我跟k说,你看小白每天穿一样的T-shirt和裤子,很朴素酱,原来他是隐身的富家子弟。我们话锋转向公主说,原来他跟公主一样门当户对,一样是有钱人。

然后公主说,他家更有钱更多层。你看他平时省省酱,他的钱都不知道收来做什么。

大概四点半,我帮我的Manager打包她的KFC上楼去。因为太缺氧了,我找借口开溜了。

喜欢吹水的我们在那里议论,这种三点下午茶的时间,没有叫一点Nugget,wrap,potato wedges哪里像下午茶呀?但是就是吹吹水而已。大家纯粹不喜欢埃及妖后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