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医院抽血化验。很希望报告出来是好的,可是那个希望是充满矛盾的吧?如果不是那疼痛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我不可能会上医院做那样的检查吧?肯定身体的某个部分除了乱子了吧?

对于,不想面对的人和事,始终没有特别想去面对。虽然那像是已经发霉的物品,懒得去理,也没有真正想过要留或丢吧?

反复的思考两年里,在原道堂的日子,该如何形容呢?没有做什么大事,也没有做好什么事,也没做坏什么事。总结就是没有什么事,模模糊糊的就在原道堂混了两年。也许这不是我转来原道堂的原意,却顺着所有情势这样过日子。穿了一双比自己的脚小很多的鞋子,究竟可以走多远呢?你能说我骄傲。可是当你穿上比你的脚还要小很多的鞋子,走一个小时的路,你就会明白那是怎样的情况感觉。紧得无法走路。勉强走了几步后,脚严重冒泡,走路都不行!你情愿赤着脚走路。两年里我在这里的生活就是这样。勉强留在青年团契里,虽然知道那非常勉强,可是因为长辈说要顺服适应,就这样度过了两年。

也许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破裂,引发了这次离开的决心。一个团契也并不代表整个教会运作。可是能够离开那双不合脚的鞋子,真的感觉没有那么压力了。每一次穿上去前,都充满着痛的记忆感觉,穿上以后旧患未好,马上脚的水泡又磨破了,又生了新的水泡。那感觉并不只是新鞋夹脚的感觉,而是完全不合穿的鞋子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