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55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花的行为、举动轻易的就践踏别人的用心、也吞没了别人的爱心。是爱心不够扎实有待鉴定吧?可是,花你是不是真的很饿?为什么老是说出对别人可能产生言语伤害的话?

我难过,因为当初我认识的花,是有真实热诚、有真性情的人。可是为什么今天的花让人闻到一股浓烈的铜臭味及疾世愤俗的味道?是生活太痛苦,还是这才是花的真实味道,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花是带着铜臭味的味道?

我觉得上帝创造的每一个人,是该被尊重,不该凌辱、践踏的。也许你没有发觉你自己的言语就充满着这样的味道,可是确实带来了这样的味道。不是只有我们认识的朋友,才该被尊重或关怀,而是不管对方是否是我们的朋友,在立场上是否和我们观点对立,他们都是上帝所创造,所爱的人,该被尊重。

一句短短、无心的玩笑为什么搞得我非常愤怒?是捆绑吗?还是你也该长大,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尊重别人的努力!过程虽然不完美,但请不要践踏别人努力追逐的梦!

如果我的行为举动让你感到难受,那我很抱歉。可是我希望你明白,我的行为举动,和你对别人造成的冲击与伤害是平等!不管有心也好、无心也好,伤了就是伤了!没什么好再辩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