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后上帝给我的回应:“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

上帝没有定我的罪,同时祂知道我的软弱。那我为何要为别人在我身上贴的标签而感到进退两难?更何况所有的论断,已经过去很久了。是时候再跨步往前走了吧!

长大了,别再在意大家过去幼稚无知犯的错了!个人不愿为个人幼稚举动做检讨或悔改,将来也会为自己的幼稚举动负上责任,也可能会有因为自己的幼稚举动为难时。将所有追究的主权放弃。让上帝自己一步步带领粗糙的我们长大吧!别再回头看,专心仰望耶稣基督吧!

notesgragrace is sufficient  

傍晚时分终于向现任成团团长坦承自己对于事奉岗位的犹豫与困扰。坦白说原本就对于拿职位就不存什么好感的,可是当那一年在团契里的发生重击后,我完全害怕再领什么职位。我都会尽量避开教会的人群。不想被发现。可是其实这也没有改变什么吧?因为再看见同样的情景时我还是会失去盼望的,不想去任何教会。

可是感谢上帝,我第一次遇上灵命比较成熟的团长。她耐心聆听,也和我分享了她的事奉见证!她是个很谦卑的姐妹,而且很爱主,也很好学!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和她学习及配搭!求上帝继续带领我!让我靠主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