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 place开工的第一天,迷路。兜了一大圈,又饿又累的来到main place开工。不过一切都还好。老板娘其实很有礼貌。

今天认识三个厨房小弟。我问他们你们是负责帮宠物冲凉的,还是负责煮东西的?他们笑了笑,煮东西的。

然后我再问是煮给宠物还是人吃的。他们又笑了笑说:“给人吃的。”

我有点暗喜说,那我大概有机会试试你们的手艺了。我也喜欢煮东西的。

和三个小弟聊得蛮愉快的。我开始发觉,其实我不太喜欢在四方箱里工作。我其实也有喜欢接触人群的一面。

早上,Tan说,Vic可能要调回Johor。我说:“那不是真的剩下我一个了吗?”

屎大哥离开后,和我说最多话的是Vic。可能大家性格都有点叛逆,所以话题比较多。而且有时可以跟他废一下,考歌名等。他要回了Johor。我就完全对着墙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