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在处理琐事,还有赶artwork。加上不知道如何回应老板的一个决定,索性杯葛他一天。

晚上,被他有点笨的举动炸到,搞得忍不住,又好气又好笑的提醒他,他share的bookfair update早已过期。

我问他是不是太压力,他说是。身为还有点新的staff,我不该问得太多。所以我说只能尽力做好工作。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不喜欢sue。我也直认,我也直言,我尊重老板的决定,但私下避免和她做更多的交流。因为对方的自私与自我,让人有点害怕。我提醒老板,钱是他的员工无权过问。但teamwork一旦失去了trust,难以再重建。

我不知道老板的真正想法,他说其实他也是很生气sue,但是他的公司需要sales。所以他没办法只好用sue。老板可能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身为老板,他可以无需向我交代,从来都是老板说了算。我把两个礼拜里,发生的事告诉他。我不知道这样的发表对我有没有负面影响。但是我说了我认为该说的话,我不是为了打小报告,我只想让他知道对方自我意识的强大,迟早连sales manager也要吞吃。到时老板就可能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所有日月精华,被sue榨干。

负面情绪,从对Vic发怨言,对公司的某些policy不满,但vic回了Johor,又开始来我这里发怨言,然后再和Tan投诉Vic,Tan很耐性的解答,她仍不满意,每天重复同样的课题。老板来了KL,又转向老板那里重复同样的课题。

大家都有工作要忙要赶,不是只有她个人的工作表现要被照顾而已。而是大家都在确保,每一个工作程序都能运作。Tan有Key account的压力,我是知道的。从前公司收到了某些消息。加上老板之前的举动,并没有保护底下的员工,让key account有种借势,只要对方拒绝,满足不了我们的要求,就直接找老板。所以我明白sales manager目前的压力。加上现在年尾,尾牙sales的充斥,是非常紧张的。需要好好分配如何体力和精神上接力。其实我们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再应酬这棵sue。

十二点多凌晨,话题结束的总结,我对老板说,老板有权做任何决定。身为员工,我只能尊重老板的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