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志龙问我,当年为什么会说hut你一粒,还说我制造了经典传奇。

我说基本上我没有说过hut你一粒,因为我不懂hut你一粒是什么意思,不在我能理解的语言里面。一直以来是你们拿来恐吓威胁我。全桌的的人笑了,志龙说,我们以前那么坏吗?我说你现在才知道咩?

他问,那是谁说的,我说,我不知道,我指着小伟、松辉,我说他们都有份说,振雄没来,你要问他们,为什么把hut你一粒挂在嘴边。

我算是第一个挑战他们学校恶势力的人吧?一直以来没有人敢对抗他们。可能我听不懂他们的福建话,不明白黑社会份子是怎么一回事,胆粗粗,搞得我生气,我就去投诉、举报。以前也有人因为看不过眼作弊问题,要我举报,但是我向来不受作弊影响,很多人都知道,我不参与,也不举报。因此我没有特别想为此事做什么。

其实当时叫我举报的鸡头同学,因为不满很多人作弊导致他的名次落后,所以希望借助我来举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群gaster同学为什么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