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个人的聚餐,其实大家都不一样了。难免有点隔阂。

峰哥从纽国回来后,暂时休息。一段日子不见,话题开始有点搭不上了。因为我们都在放工后的状态,而峰哥仍在度假的心情。

Loy开始变得沉稳了。不过,压力的事还是会和我们说。

老师大概也和峰哥有点搭不上了。所以话说得少了。

峰哥突然问起了meldon,我说,你应该问他本人或者loy吧。他们之前同部门。

然后loy说,“其实我们只相处了短短几个月。他也从来没有联络我。”

我说,“不过我是因为他才认识你的。”

然后峰哥说:“我是因为你才认识meldon的。”

老师也搭话:“是咯,我们都是因为你才认识meldon的。”

也许那段日子,我的眼里只有他,所以很多事情,我都开始不敏感。想想,除了loy之外,他们真的很像是因为我的关系,才比较多和meldon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