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点笑到睡不了...还好太累了...

礼物不知从哪里search到非常爆笑的video,然后跟着学,一直宝宝前,宝宝后。

他说:“宝宝爱睡了,但是宝宝不说晚安。”

之后,有个人说:“宝你的死人头。”

礼物回应:“宝宝也想说,宝你的死人头。但是宝宝不说。”

那人放了很多愤怒的表情。

礼物说:“宝宝息怒,但是宝宝不说。”

有点爆笑到炸到...我加了个笑到肚子痛的表情给礼物那些宝宝言论。

礼物问我:“宝宝笑什么?宝宝想知道,但是宝宝不说。”

我答:“我笑宝宝把人家气到炸炸跳,还用宝宝继续气人。”

礼物说:“宝宝也觉得好笑,但是宝宝不说。”

之后插画小组,讨论5月出来聚聚。我就刻意问礼物:“礼物宝宝,on不on?”

礼物答:“宝宝想去,但是宝宝不在KL。”

这家伙,又把我惹笑了。我说:“您在群组里,也好意思用宝宝之称号啊?”

礼物说:“宝宝中毒太深,但是宝宝还想放肆。”

又有一个人comment:“宝你的死人头。”

我说:“我怕你会后悔,你酱讲。”

那人问为什么?我答,宝宝会用宝宝语论带你团团转。我刚才笑过一轮了。

礼物答:“宝宝走不出来,但是宝宝也觉得很好笑。”

我说:“姐姐要准备睡觉,不能笑得太用力,所以宝宝不要玩得太振奋不想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