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瑞post了张他收拾好的房间照片。我笑了很久。我知道他已经收拾过,我也知道有人会问这是否是已收拾好的房间照片。

手作就是会有酱的烦恼,总是一发不可收拾,一个小小的手作娃娃,要用到很多种材料、布料才精细精彩。但是材料永远不会一点一点卖,总是被迫一买就买很多。这也是手作容易中毒的原因,一发不可收拾,越卖越多,越做越疯狂。到最后搞到整个空间很乱似的。

明显的,大部分的留言都是手作人,大家问他,酱整齐,等下又找不到剪刀了。又有人问,眼睛记得收在哪里吗?

看到大家都留言真的很滑稽。

我留言:要是我的朋友看到肯定问你,这是已经收拾好的空间吗?但是我能理解,因为手作根本就是种一发不可收拾的爱好。

他出示有点尴尬的sticker说:“刚刚也有朋友酱问。”

我出示击掌的sticker。

他出示疯狂派对的sticker。但没几分钟后,他把照片收起来了。大概是那朋友问到他有点难堪吧?

那张照片让我想起插画家达姆,同样性格有点可爱。

不过,家瑞真的是很棒的手作达人。原本没什么留意他的post。因为都是首饰之类,而且拍到很像有点爱美的姿势动作。后来他post出手作公仔的制作,尤其是他自己做自己样子的娃娃,真叫人惊讶。虽然不是很美的那种,但是和他本人真的很像。做得很贴切,所以很羡慕!我私下问他可不可以帮我做我的character的公仔,一个大概要RM50多马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