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被传成是魔术之手,有点受宠若惊。到底是谁传的,我也不懂。因为我都是下午进去做工,很少遇见谁,走廊上往往都是只听到脚步声,看不到人影。

因为魔术之手的传言,那位老板娘开始打听关于我的事。让我有点担心。非常平民低调的我,每次都让带着期待来的人失望。

我那种孤僻的性格又开始越来越明显。可能太累了。要做的事,太多了,越来越懒惰应酬,不可以、不想就直接说明。

下午和教会的弟兄姊妹去吃午餐,大家说起去哪里玩。我其实不太感兴趣,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短聚应该还好,一下就走。我现在能做到的就是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