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诚的对待一个教会的uncle和auntie,换回了一份丰盛的免费午餐,和一个旅游的邀请。老实说我不知道那位uncle是不是非常有钱。只知道当时他和那位auntie每次都是走路去搭车。每回都希望教会有谁可以顺道载他们出去一下。只是车真的不是我的。我无法指唤谁送他们一程。只是每次都心里想着要是我再强大一点,勇敢一点,很多事情其实不用期待指望别人。

有一次教会筹款义卖。我买了几包看起来有点好吃的糕点。我拿给uncle、auntie吃。其实吃的也不止他们,还有一位auntie,就是传说中的V妈。

可能钩起uncle的思想情怀吧?uncle一直都很希望再吃。后来我去巴刹看到,再买了一些带来。而且我煲了甜菜根汤,就带到教会和大家分享,一共分给了7个人喝。

这是事后的很久很久,uncle说他要办的事已经办妥了要回登嘉楼了。邀请我明年二月去他的hometown小住。他说可以招待我们到处走走吃吃。

昨天散会uncle请了我们几个人去吃鸡饭,叫了很多烧腊,很好吃,但是很破费,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非常感激uncle让我享受了那么多人一起用餐的时光,可以叫很多不同的东西来吃。而且和uncle在分享信仰的课题上,我感觉上帝就在我们的中间。我非常感激2016年结束前上帝透过uncle给我的小感动与激励。

每次都被大家说我很傻,每次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事。但是想想有时能做付出的,证明上帝给我的恩典还是很多,也够分给其他人的。

今年重新开炉煮东西真的非常感恩,一方面能挽救我下滑的健康,另外一方面觉得非常感恩,不仅暖了自己的肠胃,也暖了游子们的肠胃。

真心待人总是给我带来很多意外的收获。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好的回应或回报。但是我相信上帝要在我的生命里工作,让我的生命结出满满的圣灵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