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时,在电梯口遇到老腊肠。我其实想要掉头就走。因为老腊肠一直望着我,很不自在。都怪烧包跑得太快。

想起烧包回家前跑来发泄时的好笑。他说,米烧打电话告诉他明天有corporate dinner时,老腊肠就在那边吵说,忘了告诉你米烧叫我跟你说明天有corporate dinner。而且有主题服装。

烧包说,讨厌死了,真想叫他off。

烧包说他明天会穿唐装,我说那像小孩子传来拜年一样,一定很可爱。

在电梯里,老腊肠问,你明天早上来不来?

我答,没有。

老腊肠再问,那晚上你来不来。

我说,不知道,你为什么问酱多?你要送我礼物吗?

老腊肠问:“我送什么礼物你才肯收?”

我心想不哟n了。我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